JACKY

一块不愿移动的陨石🤏🏻感谢关注🖤图文禁二改&禁未经许可商用哦🤍

<我的邻居居居居然是exo?!>08


------------



08-那我进去咯?




“啊,chuan,Did you eat breakfast?(啊,对了,吃早餐了吗?)”


钟仁突然看着我带着残余的呼呼哧哧来了一句,




我愣了一秒,“Haven’t.(还没)”



珉珉和灿烈的两双大眼睛也转过去扑扑闪闪看着他,我总感觉我眼前像立了熊熊三兄弟,





“Haven’t,havent…”钟仁接过话茬,“haven,heaven!heaven!!Hello engal…哈哈哈!”



不造为啥子,我竟然马上get到了这个奇妙的梗,也跟着笑起来。



熊熊眯眯眼同我一起爽朗地持续笑出声,身子微微舞动的样子,好似很满意我明白似的用笑声和身体给予了认同。




珉珉和灿烈也几乎是在我们开始笑之后get到了,场面于是变成了


一只举臂笑脸熊熊

+一只叉腰然后被打的笑脸猫猫

+一只笑到打人然后开始有跪地趋势然后跪下的大型犬

+笑脸路人邻居(我)




笑了好一会儿钟仁终于反应过来,小熊手挥挥,接着刚刚的话茬说,



“阿妮呀,阿妮阿妮,no,

I mean…breakfast,Do you want?

We got some,give you?(不不不,我是说,早餐,你想要吗,我们有,给你?)”



“哦?金价呀?qio哇哟!~砍撒打鼓哟哦吧!(哦?真的吗?好呀~谢谢哥哥)”


“苦龙miong,come!(那,来!)”他指了指身后,



“捏~(好)”听了之后我几乎是顺口就答到,反而是应完声我才思考起这么做究竟合不合适,




反倒是钟仁听完我的快速回应很是满意的亚子,

笑盈盈地抬手一个插手抱胸

+勾勾手指示意我可以启程过去享用早餐,



看完他的动作之后我不假思索踏出步子,走向篱笆——




别说,经历了昨晚,我感觉自己似乎心理建设变强了,在昨晚内心崩塌好几次后我的内心已经浴火重生,重新筑起了一堵名为——确实,变熟一点点之后好像可以不客气一点哈哈哈——的高墙了。





要这么说的话开开还是我见到的第一个人呢,

第二天一大早也是第一个见到的,

这是什么神奇的缘分~



想到这个我的脸上不自觉盈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开开看到我这么笑着看他他也不自觉地跟着浮现了更灿烂的笑。




我忍不住开始感谢起把我刺醒的阳光,


啊,阳光,如果没有你,


我该怎么遇见这一大早的好光景?


哦,那还得顺带感谢评测好吃店铺的网友


和检索到这栋房子的自己,


感谢给我批假的boss,


感谢妈妈…


…感谢一切(一切:可以了可以了)~



……



我正在逐渐走向栏杆,

与此同时,我余耳(余光的兄弟,哈哈)听到右边牛牛般浑厚的的声音又开始在意起称谓的问题,



“珉锡哥为什么他都叫别人哥哥总是叫我兄?(韩语)”



“哎呀没关系的啦~(韩语)”珉珉轻松地小声回复,



脸上流露出“人家逗你玩儿呢吧傻孩子”

但是又没完全流露的表情,拍了拍灿烈的肩膀。



“啊tue所,mun啦。(啊算了,不管了)”

说话的人眨巴了两下他的大眼睛,

甩了甩他的头发和存在感很强的大耳朵,

让自己暂时不去纠结这个,重新用眼神锁定了我。




其实我看到了也听到了,莫名也听懂了,但我假装不知道,一直忍住没笑出声,


终于走到篱笆前,正准备跨越…


但其实栏杆是有点高的,昨天跨过来的时候双手撑了一下才翻阅过来(怎么听着感觉自己跟小偷似的,整天翻墙,哈哈哈)。



于是我开始苦闷如何调整姿势撑篱笆/栏杆过去——


因为我昨天是空手来的,后来是翻篱笆过,再去拿着手机从正门进出的。




结果今天诶突然要我揣着手机翻“墙”,


这事发突然,实属一下愣没想到解决办法哈,


主要还是因为钟仁一叫我太兴奋拿着手机就准备干老行当了…




于是我的脚它就要抬不抬,整个人陷入了仿佛一种


——初学者学机械舞的时候的状态;


——又仿佛学生时期上课铃响时,

正准备奔去上厕所,

结果班主任恰好到班门口把我叫住时,

我进退两难的状态;


——又仿佛上个月那次,

我前一天熬夜看电视剧,

一个没注意看太晚了,

结果第二天组内讨论会,

我作为主讲人却迟到,

以为没事的反正组员会等我,

结果走到会议室玻璃门前,

才看到不知道为什么领导也坐在里面,

组员们集体用尴尬的眼神望着我时,

我僵在玻璃门前的状态…





……上述症状类似症状的现阶段症状我大概存续了10秒左右,


珉珉就很贴心地通过我要跨不跨的动作和我微微颤抖的手读懂了我目前的状态,不愧为地团眼色第一人(我封的,谁不服),



他马上伸手拍了拍灿烈的胸脯,眼神示意了一下,


随即两人迎上前来,一左一右伸出手准备接过我的手机和我的手——


准备接过我的手机的人摆着喵喵笑脸,准备接过我的手的人行了个有点王子礼的样子。





两个人一起过来的样子,让我恍惚间穿越昨晚的梦境,金皇子和朴将军是吧?


又是恍惚间,我把目光落到他俩中间空出来的那块草坪上…



我一个突如其来灵光乍现,这草地…我说我这手机套着手机壳好像也蛮坚强的吧(手机:你礼貌吗?)…对啊!办法这不就有了吗?让我把场面变得有趣起来吧!



我假装摔倒,手机顺着我突然放开的手一个轻飘飘的抛物线飞去了两人中间的身后,他俩似乎都想接但反射弧还是一个来不及,没关系的,孩子们,我心想。




灿烈带有一丝亏欠地赶忙一个箭步上去将手机就是捡起,然后两人都有点不知所措地看着我,



这回换珉锡伸出手想要扶我一把,我立马一个后撤步,


然后对珉锡露出了一个我自认为皎洁的笑容(当然,实际上可能很猥琐),



然后做作地喊出了我的台词:


“哎一古,且嘎han跌pon哦不所唷,哦地呀?

呀唷gin捏!且嘎hen跌pon捏!

(哎呀,我的手机不见了,去哪了?啊在这呢!我的手机在这呢!)”



说罢伸手指了指灿烈的手(上的手机),


眨了眨眼睛又看了看珉锡,


他立马会意,跟我一起演了起来:


“苦洛给哟,已给bo及?(是啊这是什么来的呢?)”


然后露出了假装惊讶地微笑着点点头看着手机。




种仁好像也逐渐理解了一切,眯着眼睛饶有兴致地看着戏,




而现场那位灿烂热烈的高个没有理解我们三个的行为,独自皱着眉瞪着眼嘟这嘴,环顾我们三个好几遍,



直到看着我继续演着戏蹦蹦跳跳绕回正道一直到他们大门前敲了敲门然后说了句



“安妮哈sei哟~”然后在门后挥了挥手,指了指门,



他才赶忙跑来帮我开了门后我指着他的手说了句“qio温撒浪米,已给且嘎hen跌pon把家哟?”



“捏吗私募你打!(是的没错!)”他急忙递过来,



我从他手中接过手机,接了句

“kam撒跌股哟,苦龙,shi咧han米哒~good morning~(谢谢啦,那,打扰啦~早上好呀~)”



然后伸出头举起手机晃悠晃悠,对他和他后面的男士们演完最后的戏然后我们三个都举起了满意的拳头互相示意了一下,



他才终于明白是怎么一回事,开始陷入


笑到想要伸手拍我但碍于怕没控制住力气把我拍飞了所以造就了一只手在拍自己肩膀一只手在拍门的滑稽现场。



待他终于好不容易笑够了,


我俩准备等他转身一起进大门,


这时候中人身后传来一些动静,


“金开,伯贤哥问你你的那副墨镜在哪他说他今天出门想带…(韩语)”



紧接着一只头发柔顺但飘起来的且意外地露出了一点点胡渣的吴世勋伞姑就从门缝门缝长了出来。




他看到我,先是一愣,


然后就马上展开很帅但莫名微微mix了中老年人和儿童的憨憨笑容,


说“昂niongjie洗!瓦so?(你好啊jie小姐,来啦?)”



“昂niongsehun欧巴~瓦哟~(你好啊世勋哥~来了)”


我开心地回复道,


这么快接受了我随便过来,


不愧是你?




然后好像提到说伯贤?




那看来剩余的兄弟们也陆续起床了呢~



那我进去咯?~

评论(27)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