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

一块不愿移动的陨石🤏🏻感谢关注🖤图文禁二改&禁未经许可商用哦🤍

【边伯贤视角】with a song / 哼曲儿


没想到吧拖延摆烂王居然按时写了生贺!


本文开启边伯贤视角,又名:生日男主角之破碎的内心戏(superidol边伯贤内心碎碎念,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习惯?(习不习惯都习惯一下谢谢🌚(doge(欠揍


bg向+反正我不是本人所以ooc警告(但你们打不到我芜湖


生日快乐啵啵🐯!



-正文-



我是边伯贤。


不论你知不知道我,但毫无疑问,我从出道起就一直是当红偶像(拽)。


是这样,我表白过无数粉丝,也玩笑般表白过亲人与兄弟们,就连我跟我现在的女朋友表白的时候,她半信半疑的表情也十分让我挫败。


“…你不喜欢我吗?”见她迟迟不回应,我以为我失败了。


“我喜欢你呀,不过你为什么喜欢我?”她幽幽地回答。


我只能说我当时太激动了,听到前半句之后就知道我成功了,抱着她摇摇晃晃了半天。


“我说为什么喜欢我。”她差点喘不过气,哈哈,可爱。


“因为你反应很淡,像女版都暻秀。”我自信回答。


爷太强了,女朋友到手之后我就可以秀了,回答什么她应该都不会打我。


“啪!”她打了我脑门一下,转身走了。


“别走啊,亲爱的!等等我!”这会儿被打了的我的头都是甜的。





花朵、公园、树荫、喷泉、平凡的日常、生命的礼赞…


我的女朋友,Jacky,她是诗人,她歌颂过无数生命和非生命,日和夜,却似乎没有歌颂过我们的爱情。


她给我的说法是“那太难了,我不会描写爱情。”


我也没有再继续要求,毕竟我和她都很忙啦,不一样的忙,因为即将入伍,而入伍方式又比较特殊,我特别准备了很多物料给粉丝们。


但我其实当然一直在心里暗暗希望她能表达什么对我的不满或者给我写写什么抒情诗什么的啦,最好就是爱情诗什么的…


哦不过我真的没有什么很明显的表达哦,对对对没有。





跟她在一起之后,我不免也变得敏感而诗意。


“其实你本来就是这样的,你之前没发觉而已。”她对我说。


可是我是金牛座,实际的土象星座,还是一个男子汉,我怎么会是敏感的呢,我应当稳重而大条才是。


“但伯贤你唱歌和跳舞的时候就很谨慎啊。”朴灿烈跟我说。


“跟你比当然。”我损他,然后被他假打一下。话说谁要听这个。


“对了伯贤哥,过几天就是你的生日了吧,有没有要去哪里玩。”吴世勋来了句。


不知道她还记不记得我的生日,她对一切看起来都不那么看重,这也是她把我牢牢吸引住的原因。


不记得也没关系,但是我真的没关系吗?





生日这天我收到了很多祝福,却因为繁忙而没办法一一回复,感谢的物料似乎也因为某些原因没有发出来,我跟几个成员去吃了东西,他们给我拍了照片,我给食物拍了照。


她不在,她最近诗集准备发表了所以也忙得很,但她一般都是在家或者外出办公。


由于没有固定办公室,所以也不知道她在哪里,但是最近她应该在她之前说过的出版社编辑部会议室之类的,地位估计就像我们的舞房或者录音室。


我们没住一起,哪怕我们在一起很久了也没住一起,她说她需要保持一定的距离和新鲜感,这跟我的想法不谋而合。


所以我们需要约会的时候会提前知会,但她这几天都太忙了,所以没有跟我有什么约定。


不过我们有对方家门的钥匙,住得也不远,偶尔下班之后也会去对方家里休息一下。


想她了。





忙完一天的工作和应酬,我的生日日迎来了尾声。


怎么还是没有新信息呢,不会睡了吧,哎哟。


正当我手指敲动键盘…


“啪嗒。”钥匙声。


?!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Beakhyun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她一推开门就开始唱歌了。


手里拿着的小小生日蛋糕一看就是自己做的,超小的,插着个小立卡,画了我。


我连忙了一眼手机。


23:48,这女人还真是超会卡点的,再晚就明天了。


“惊喜,就是做最晚的,庆贺者。”她再解释这行为,听起来似乎在吟诗。


“我生气了。”我当然必不可少地需要佯装生气,我被耍诶。


但她知晓我爱她,所以她只是笑笑,然后伸手捧捧我的脸我的脸


“报复你,边伯贤,嘻嘻,快吃。”


?报复我什么?难不成是我表白的时候说她像都暻秀吗?真可爱。


我开开心心吃着,她淘气地戳了一下蛋糕上的奶油,抹到了我的鼻子上,然后过来舔掉。


“不是很甜,但是甜甜的,蛋糕。”


“做得好。”我摸她的头。


然后我们接吻。





“嘀”12点的电子时钟的声音响起,嗯,彻底迈过新的一岁。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Jacky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巧的是,我生日的第二天,就是她的生日。


“还没有给你礼物。”她说,她向后退去,摸到了她的手机。


“呼——”我的屏幕亮了起来。


是一串网址,很眼熟,网址里面前面那段是她的主页。



https://jacky.lofter.com/0508(当然是假的网址可是可以点进去点进去你猜猜看是哪儿) 



是诗,我终于看到了文字版的,我们的爱情。


“喜欢你。”她小小声。


“我也喜欢你,生日快乐。”我回。


我开心到,哼起了小曲儿,曲调你猜是什么?


仍然是生日快乐。



-end-



评论(6)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