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

一块不愿移动的陨石🤏🏻感谢关注🖤图文禁二改&禁未经许可商用哦🤍

<我的邻居居居居然是exo?!>03


----------------



03-要不要一起吃点?




我虽然时常幻想,但真的从未想到自己的幻想,有一天能成为现实…



但是,说真的,谁能想到,



在一个人申请年假成功之后,出来旅游的第一天的晚上,洗完澡,穿着睡衣,头发还没干,闻到隔壁烧烤的香味,被吸引出来,想用啤酒或者小零食换烤串,出门关门的时候,因为手拎着两大袋东西,空不出来,于是很粗糙地用脚把门勾上之后




——抬头才发现,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隔壁邻居正盯着自己,甚至极有可能,是从推开门道用脚勾上门全程,人家都看到了。




而且主要是什么,是本来呢,如果隔壁是普通的陌生素人邻居,倒是不打紧,


但是,这些个邻居,居然我是喜欢的明星。

而且居然是,今天下午,已经在街上遇到一次的的,包括钟仁和伯贤的,EXO里的——其中八,个,人。



搁这搞笑呢,就差张艺兴了,加上他的话可不就是EXO全体都看到我这副狼狈样了呗。



不过说社死吧,也没有完全社死,也不是没有穿过睡衣提着垃圾出门,遇到邻居之类的,但主要是没有这副未经打扮的朴实不体面的日常样子遇见过明星,不过应该也是会有比这更社死的场景哈…




你要说幸福吧,虽说也不是没有现场追过星,但确实,实在是没有在这么私人的情况下,近距离一次性接触到这么多个我喜欢的人,这种幸福感确实大抵也不会有比这幸福的场景了。



…只不过一次性包含了上述这两种情况这种场面毕竟是双方都没有料想到的。



这就免不了,在对线的一瞬间萌生出一股子尴尬。





这种感觉就很像是在做梦,我从未有过这种特殊的感觉,我同时希望这是梦境,又不希望它是梦境,希望是真实。


啊这,我一下不知该作何反应,于是我在今天下午之后,时隔不久,又一次呆滞了。






当然,这一次对面显得也不是这么游刃有余,除了钟仁和伯贤两位表情是微微惊讶之外其他六位表情都有点说不出来的疑惑加僵硬。


“啊,这位是今天下午那位…(韩语)”金钟仁率先打破沉默,嘟囔了一句。



“?”我听不懂,歪了一下头,“垂松也哟,韩舞moon拉手哟,jon箍撒浪珉也哟。(韩语:对不起,我不懂韩语,我是中国人)”



我微磕绊地用平时看韩剧的时候剧里教会我的仅有的几句发音和句子这么秀了一嘴,这一嘴已经可以说是,耗尽毕生所学,而且总感觉挺像那么回事的,说完忍不住骄傲了一秒。




“啊,pen啊腻古拿~(韩语:啊,不是粉丝呀。)”伯贤这句说得有点像在自言自语,但被我听见了,



这句我可听得懂,是在说我不是粉丝!



被正主开除粉籍那可不行!我一着急飙了句:“啊你诶哟!qio哇哟!”


……


好嘛又把人家吓停顿了,伯贤有点点被我镇住了,灿烈也瞪圆了圆滚滚的大眼睛,这眼睛,真大啊。大哥还是跟平时印象中的一样露出了看戏的温婉地笑声表情,大哥你可别笑了吧,知不知道您现在有可能有危险的呀,如果我是私生怎么办啊?




啊,对啊!


可不能被误以为是私生了!



“苦,薄,qio,piong太啊你诶哟!(韩语:那什么,我不是变态!)”完蛋了,不会说“私生”,仅有的韩语词句也耗光了,我只能转说一些超简单的英语词夹一些日语韩语,应该灿烈和伯贤能懂吧???




“ano,Me,几崩,here,traval,五沅尼,meet you…(那什么,我,自己,这里,旅游,偶然地,遇见了你们…)”



他们似乎开始做起了听力理解,我见他们没有反驳或者制止我的样子,甚至嘟嘟还微微地点头一下表示理解了的样子,我就清清嗓子继续说明来意:



“且噶,smell,yours BBQ,已国do已锅,(我,闻到,你们的烧烤,这个和那个)”说着我举起了受伤的两袋玩意儿,“ho细,change,one for one。(想,换,1对1。)”






一分钟的安静过后,54突然大幅度点头,然后走过来,跨过了篱笆,到我面前,说:“你好,我是世勋。”我当然知道你是吴世勋,然后只见他从我手中接过了这两袋,说就拎着零食向那边走去。



嗯?这是在干嘛?



…喔,我知道了,他懂了,又没完全懂。



他不会以为我想要拿着两袋玩意儿全体换两串烧烤吧!我血亏!




哦,不是,也不能说血亏…也算血赚了,因为平时花大几千块钱也不一定能这么近距离见到一面,更别说吃到帅哥亲手的烧烤呢!对,血赚了今天,刚刚54还摸到了我的手,芜湖,我飞了,这手臂,是金钟仁举过的手臂,手是吴世勋摸过的手,手机是边伯贤捡起来的手机,洒家值了。





前方帅哥背影可能感觉到了我并没有走动,于是他转过来,啊,心跳漏了一拍,他开口:




“喂昂卡哟?卡其卡哟?哦阿倪啊,韩五mun辣so移节,怎,么,了,一,起来,吃呀?(怎么不走呢?一起走呀?哦不对哦,不懂韩语?怎么了,一起来吃呀?”




可能是怕我没懂,他又重复了一遍“来,8!”用他那着重的语调,然后似乎对自己这两句中文发挥很满意的样子,看着我点了一下头,然后就杵在那里不动了,就那样盯着我,等我终于踏出第一步地时候才回过了头继续向那边走去。





那,那我现在是,要和EXO一起吃烧烤了吗?!


?!


OMG!?




评论(9)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