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

一块不愿移动的陨石🤏🏻感谢关注🖤图文禁二改&禁未经许可商用哦🤍

<我的邻居居居居然是exo?!>04


-------------------



04-温馨的烧烤night(上)




妈妈,是我肤浅了。


一开始我以为,路上偶遇钟仁和伯贤就已经是很幸运的事情,一直到前面我以为,单单是私人场合下一次碰见EXO八个人已经相当幸运几乎是最幸运的事情了,真的。



然后现在人家居然邀请我以前过去吃烧烤…



我准备晕了,这是什么,我知道了,我一定是在什么vr体验馆吧,价格高昂深度睡眠体验感超强所以色香味俱全的那种。




总之,这真的,



不对,这真的是一言难以蔽之,



但是真的是,幸福得不像话,我怕是不敢奢求更多了。



以至于我吊着拖鞋迈出每一步的时候,都在深刻反思和暗下誓言,以后一定好好支持哥哥们的专辑和代言,音源我也争取周周刷,这次一定。




说实在的,跟着提溜着两大袋零食兴高采烈跨过篱笆的世勋一起跨过篱笆的那一刻,我的内心有什么东西崩塌了——那玩意儿可能是我跟偶像的距离吧(老散文人了)。




我明知道我们的距离大概率不会因为这一晚出现什么变化,不过还是感觉到开心,为这难得的休假,为这娴静的夏夜,为这突如其来的宵夜,更是为了这难得的邂逅。



有常言道,活在当下,不管之后如何,我现在这绝对是活在当下的高阶版了。说到活在当下,我脑中突然闪现灿烈和伯贤的外号,只活一天pcy,只活一天bbh,哈哈哈。




想到这里不禁笑出来,抬头发现除了背着我的54、开始转身准备东西的灿烈和转过头去看灿烈的伯贤没看见我的神秘微笑之外,大哥、俊勉、倩倩、嘟嘟、开开都看着我,我突然窘迫一秒,


好在大家情商都非常高,也可能是以为我在笑瞎开心的世勋,也可能是因为即将到来的烧烤,大家都对我露出了轻松的笑容,嘟嘟和钟仁甚至露出了好看的牙齿。




又走得近了些,嘟嘟搬了张凳子过来让我坐下,我说了句“砍撒米达。(谢谢)”并坐下,他报我以微笑。



一群人团坐在这么个花园里,有些人站着忙,我又一次意识到,我离他们的距离是真的很近,这么近距离看着这一群人,还是有着很不现实的感觉,



也十分难以忍受在心里不断夸奖他们的颜值,啊,好帅——不过也可能因为他们这是秘密旅行?(因为并没有听到粉丝或者官方路透的行程,所以)大家的妆发可能没有平时精致,但是穿着真的很舒适时髦,还有长相是真的好看。





“哇,好多东西啊,这都是你一个人买的吗?你吃得完吗?(韩语)”吴世勋把两袋东西摆上边上高一些的小桌子,并用韩语来了这么一句吐槽。



我当然听不懂,所以我只是看着他来了个“?”自认为疑惑而不失礼貌的表情,这该死的语言不通,我恨起自己没有在平时学一下韩语。





转回头的伯贤见我们两个相视无言,很机智地打开了手机,摆弄了一下,手机开始发出AI的语音:“这么多东西都是你一个人吃的吗?”




“聂。(是)”我点点头,现代科技真是人类沟通的坚固桥梁,谢谢你们,发明家们。



“伯?!哇——(什么?!哇——)”世勋发出了震惊,



“哈哈哈”紧接着伯贤露出了爽朗的笑声,



“这真的好厉害。(韩语)”钟仁也发出一句感叹,



“weeel~~~(怎么了?~~)”倩倩发出了熟悉的喂声,



“没事,能吃是福。(韩语)”嘟嘟说了句,



小队闭着眼点了点头,伴随着干部的表情,



“内,内。”大哥说的时候也边眨了眨眼,这几个人的感叹算收了个尾。





从头到尾除了“伯?”“哇”“大发”“喂”“款掐拿”“内”之外我听不懂别的词语了,但我能猜到大概是在感叹我的食量?



虽然我对于自己的食量暴露在偶像面前有点不好意思,但是大食量干饭人对自己的食量还是颇有自信的,我很沉稳地点了点头,说“内马思米达。”



世勋说“你听得懂?”




我说“阿妮,肯跌,(不,但是)”伸手指指了指自己,“切噶(我)”,然后竖起大拇指“一锅加拿哟?(说我厉害不是吗?)”然后露出老自信了等夸的表情。



然后世勋的眼睛就笑眯了,手上的动作倒是没停,很利索,一下下把里面的零食拎出来,然后递了两袋波浪薯片过来,



“对对对,”伯贤接过薯片,给了我一袋,说“对!”然后又笑了起来,露出标志四方嘴,哈哈,可爱。






“暻秀啊,这边准备地差不多了,拉面可以开始准备了!(韩语)”灿烈在那边叫唤起来,



“啊对哥,拉面拉面,快去吧!(韩语)”开开摸着肚子鼓动嘟嘟站起来,



嘟嘟马上站起来了,小跑过去准备东西,继次啦次啦的烧烤声之外又响起了唰唰唰的洗菜声和笃笃笃的切菜声。





54摆完零食之后也过去帮忙了,过了一小会儿,钟仁也过去帮忙了,小队和倩倩似乎也被声音和香味吸引了过去,但是因为没什么地方可以帮忙了被赶了回来,两个人坐在那里用俊勉的ins直播了起来,不过当然镜头只有两个人自己,伯贤拿起了手机玩起了游戏,大哥又过去拿了些零食过来,分了一些给我,我俩吃了起来。




吃了一会儿我注意到桌面上有一些桌游和纸币,指了指桌上的纸笔,眼神示意“可不可以用”,大哥点点头,又眨了眨眼睛,真的好像一个小猫猫,可爱。



我拿起纸笔,开始画了起来,画的是厨房四帅和他们周围的小场景。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可能是感到新奇,可能是直播下播了,也可能是游戏和零食没意思了,我左右和身后逐渐被剩下四名生活区的朋友围了起来,




他们安安静静地看着画面逐渐显现,然后就能听见大哥还有伯贤和倩倩发出此起彼伏的大大小小声的“哇~”,不知道小队有感叹还是安安静静看着,如果他也有发出感叹,难道wuli俊勉除了笑声连感叹都是无声地吗?我不禁想着,地人,有趣,哈哈。





画完一个场景,我停笔,满意地点点头,正欲换一张纸继续,随着愈渐浓烈的香味,那边传来了灿烈的



“你们还在干嘛?一群人围在一起,可以过来吃了!(韩语)”和世勋的“来,8!”



灿烈比我想象中比嘟嘟要更像队里面的厨房妈妈,世勋和开开也挺勤快的,不只是节目里胡闹忙内的样子,地人印象持续更新中。




我们这边集体起身,准备过去享用四位大厨备完的大餐。




嗯~真的好香啊。

评论(9)

热度(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