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

一块不愿移动的陨石🤏🏻感谢关注🖤图文禁二改&禁未经许可商用哦🤍

<我的邻居居居居然是exo?!>06


--------------------



06-温馨的烧烤night(下)




·····本篇篇幅vv有点长警告(适合饭后或睡前观看,看完做梦hhh)····







“对,了”世勋似乎是想到什么,来了一句中文打头,我却被鸡肉串迷住,含糊地应了声“嗯?”



“你,叫,什么名字?”这句中文说得挺好也。



哦对哦,整半天,大家还不知道我叫什么,“JACKY哟”我依旧是含含糊糊地回答。(这里请大家带入自己的名字hhh)



“JACKYyo”世勋很认真地重复念了一句,




“呼呼呼”我差点笑喷,连忙放下手中的鸡肉串,把剩余的一点美味吞了下去,灿烈见状马上抽了张纸巾递给我,我接过来点头示意了一下,拿纸巾擦了擦嘴,



待嘴唇与唇周的油渍与蜂蜜一并清除之后,我马上先向灿烈道了声:



“砍飒眯哒hiong(谢谢哥)”



然后就看向世勋,“阿尼呀,JACKYyo假阿尼野哟,JACKY,JACKY,sehunoba(不是的,不是jackyyo,是JACKY 世勋哥哥)”




世勋被矫正之后眯眯眼笑起来,



说:“哦,qio哇,JACKY,JIE习,苦免哦蝶哟~(哦,好呀,JACKY,叫JIE小姐怎么样呀~)”



“qio哇哟oba~(好呀哥哥)”我也笑着回答道,



这个时候听到灿烈在一旁嘴里塞着香喷喷的肉嘴巴嘟嘟囔囔不太清楚的嘀咕:“怎么世勋尼就是欧巴,我就是兄啊?(韩语)”


但是我没有听清楚,只是隐约猜测是不是跟hiong和欧巴的用法有关,



我歪过头去想要听他在说一遍,只见世勋一脸得瑟,说“没什么,没什么。”



伯贤似乎也觉得很有意思,一直在重复“没什么,没什么。”但是只消看到灿烈委屈的大眼睛扑闪扑闪,我就能确信,嗯,没错了,应该是他兀自纠结起了我刚刚关于hiong和欧巴的用法了吧,哈哈。



chen、开开和小队只是认真地进食,似乎打算无视这与寻常无二的吵闹场面,嘟嘟和大哥则分别露出日常看戏眼神和温和微笑,


我一时对眼前的景象觉得无比熟悉,这是,这可不就是exo日本真人团综粉丝特别福利版即视感嘛!




想罢我把海鲜拉面往嘴里送,这爽滑筋道口感的拉面配上吸满海带辣汤汁的鲜嫩甜虾,又是在我口中愉悦地谱上了一曲!我忍不住一口面接一口肉串,把自己的嘴塞得满满的,



见我滋溜滋溜地吃得很欢的样子,嘟嘟盯着我也,忍不住开口,浑厚的声音突如其来了一句“好吃吗?(韩语)”然后好像意识到我不会韩语,于是他突然显得有点紧张,



但是这一句我恰巧听得懂,于是我很开心地回了句“内,马西嗖哟欧巴!(是,很好吃哦,哥哥!)”




听到我不仅听懂了而且还赞许了,嘟嘟显得很满足,眼睛眯成好看的曲度,嘴巴咧成心型,给我差点没看入迷了,搞得我只是看着嘟嘟下饭,连碗里的拉面被我吃空了我却一直扒拉着空筷子往嘴里送都没意识到。




嘟嘟看到我这个样子没忍住笑出了声,递了张纸巾过来,我伸手去接,他的手却越过了我伸过去的那只手,径直伸过来,帮我擦了擦油呼呼的嘴角。


我有点懵住,但一两秒后反应过来,这可不就说对着工作人员也关心备至的日常嘟嘟嘛,确实。



眼角突然又瞥见一颗年糕出现在碗里,嘟嘟又给我夹了口年糕进来,然后对我微笑,应该是让我吃,我没忍住有点紧张,但因为夜晚黄色的露营灯下,我的脸色变红应该也看不出来吧。




“哥你怎么不帮我夹呀?我的碗里也空了呀?(韩文)”开开叫唤,


韩语我自然是大多听不明白,但是从微微嗔怒的小熊语气里,和从嘟嘟听到之后笑着也给他夹了两颗,和他得到了两颗年糕之后又再给我和嘟嘟一人夹了两颗到我们碗里。



我忍不住品了品,这波,这波这是醋味还是甜味?!



是醋味没错吧!!但是这居然也让我一时半会分不清是谁吃谁的飞醋,吃我的?吃嘟嘟的?哈哈,哦,应该是撒娇吧,对,没错的,肯定是撒娇了啦,小熊撒娇,哈哈,可爱。





我们一群人继续吃着、喝着,虽然语言不同但是仿佛也是没什么交流障碍,持续地有说有笑,



席间世灿白三个人像热场主持人,一直在暖场,我看着,也是继续笑着,吃着,不得不说,真的很好吃,把我喂得饱饱的,再次在心里夸一夸四位厨师。




我盯着世灿白看,尤其是世勋笑得总是眯成月牙的眼睛和张得大大的嘴巴,还有虽然魔音入耳的小魔仙笑声,



好可爱,全部都好可爱。



他们闹着,笑着,给我看词穷了,只觉得好像画,好像电影,好像梦。





正当悠闲,恰巧我抬眼一看,哇啊,这是!!…



但我一摸身旁,抓了个空,这才发现熟悉的手机不在身边,于是我猛地站起来,大家被我打断,一脸惊异地看着我,



我顾不得他们的疑惑,转身冲进我那栋房子,快速把手机揣了出来,



然后坐下,


然后解锁,


但当我举起手机准备跟他们解释,却发现好像根本不会说一大段话…



这个时候伯贤心领神会地首先拿过我的手机,打开了手机相机,然后转向自拍,举了起来,



我们在场所有人都几乎是没有怎么经过思考的、条件反射地全部摆出了“耶”和自信地笑容:



倩倩举起了手里地串串、俊勉还举起了手里的啤酒,一顿咔嚓咔嚓拍下来之后伯贤和世勋还有珉珉检查了一下,表示满意之后递回给了我,仿佛是在等夸。




嗯…对于天降免费合照,我必须感到意外和惊喜,夸了“薄西索哟(很帅的哦)”之后摇了摇头,他们露出了不解的神情。



我张口刚想要解释,灿烈的大眼睛突然张得比平常更大了,这大眼睛眨巴了一下,



然后“啊”了一声,这回换成他把我的手机抢了过去。




然后把手机怼到我的眼前“咔嚓”面部解锁之后一顿操作,不知道看到了什么,


嘀咕了一句“哦关注了我们啊。(韩语)”


我听不懂,只看他但似乎是又一顿操作,又把手机怼到了我的眼前,


“叮咚”确认之后,我恍惚一瞬看到似乎是帮我下了个app,


然后又一顿操作之后,他不知道又对在场的大家说了什么,用韩语说的,听不懂,


但紧接着我看到在场的几位都拿出了手机点了什么按键输入了什么东西然后一顿叮咚确认声,



…我好像隐约猜到了什么但是还是不大敢相信。




直到看到递过来的手机上多了陌生的app,和这陌生的app上多了九位联系人的时候,我就知道,我想的是真的,我拿到他们私人联系方式了——吓得我差点下巴都合不上。




我只能说今天给我的惊喜确实让我小心脏快要无法承受,但不得不说人确实接受能力可以得到锻炼,我现在居然已经莫名有一股宠辱不惊的感觉了。



而且我知道自己接下来准备做出的举动很像那个被河神举着金斧头和银斧头问话的过河人一样说出自己的所有物是铁斧头那样憨,


但是我还是摇了摇头,但是在跟正灿烈先说了句:“看撒他姑哟欧巴~求哇哟(谢谢你哥哥,很好哦)”



然后在看到灿烈满意的表情之后我才伸手指了指夜空,



说“sky,耶破家拿哟!啪吧!(天空,很漂亮不是吗?看看!)”




众人抬眼望去,我提前露出了笑容,因为知道大家一定不会失望——


普蓝色的天深邃而澄澈,星河灿烂而闪烁,真有古诗里疑是银河落九天的美丽与壮阔,碎钻般的星星撒落在星夜的画布中,


漂亮的景色让我更是觉得夏天的夜晚更加的舒适宜人,眼前的人也被星空吸引,露营灯加夜间星空自然特效的明彩光芒,却将他们映衬得更加活力而夺目。




伴随着身边层层叠叠轻轻的“哇”声,我举起手机对夜空一顿拍摄。



拍完看着手机的照片满意地点点头,惹得珉珉和小队将头蹭上我的肩头围观。



然后其他人也忍不住过来,将我们围了个里里外外,突然灿烈说了一声“棒”,于是周围又是一片复读机似的“棒”在那里此起彼伏…




拍完星空之后我们陆续坐回座位上,也见众人吃得差不多了,世勋很自觉地开始收拾起餐具来,



我也站起来准备帮忙,世勋用说“不用,休息吧。”灿烈和开开还有嘟嘟见状也站起来跟着准备收拾,



我一个插进来参与的人没干点什么活儿,总觉得面上和心里多多少少都有点过意不去,


于是我向大哥投去求助的目光,



没一秒,我就感觉珉珉完全读懂了我的眼神,他只是微笑,



说着“没关系啦(韩语)”,然后伸出小猫手摆出吃的举动。



哦!原来如此!我恍然大悟——懂了!给他们喂吃吃喝喝的对吧!我可以的!




悟出来后我当即扭头扯起零食袋和几罐汽水就是向他们走去,当然我当时完全没有看到后脑勺的大哥,露出了一脸跟我当初看世勋时那股“他懂了,又没完全懂”的表情,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大哥的意思是叫我自己吃点零食,这样就不会无聊了,当然这也是他日后回忆起来才告诉我的了。




回到眼前,我先是抽了张酒精湿纸巾仔细地擦了擦手,接着走到四位厨师兼清洁人员旁边,小心翼翼地撕开没吃过的零食,准备对四位进行逐个投喂。



嘟嘟看到我走过去,和我手中向他投递出的零食,轻轻点了点头,脖子微微前倾,垂眼扑闪着睫毛,轻启桃心形嘴巴,把东西吃了进去,


我又扭开汽水,他抬起头去接,喝水的时候,因为离得近,我实在是无法忽视他喉结的上下摆动,还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他脖颈上的汗珠,


我差一点又陷进去了,这就是嘟嘟特有的吸引力黑洞吧,救命!



喝完几口之后他迟疑着是用韩文还是用中文,最后还是表情看上去稍微努力地回忆了一下下,用性感的嗓音说了句标准的中文“谢、谢”,我的内心当下直呼美人不用谢!





然后我又将薯片递给开开,他的眼睛亮亮的,眨巴眨巴,撅起可爱的嘴巴跳着过来,


然后突然将嘴巴张得大大的,似乎想要报复式地将嘴伸向薯片,我的手也递过去,


但,


嗯?不对,我转念一想,


他好像一直在很认真保持身材,刚刚年糕和面也没吃多少,肉串都是吃的灿烈特意帮他弄的少糖少盐少油的肉串,那是不是其实不应该吃啊?




于是我迅速地将手和薯片抽回,小熊扑了个空。


突然地失去零食,小熊委屈地看向我,仿佛受到了我的欺负,跟今天下午一把提我起来的孔武有力的形象简直形成鲜明的对比。


我差点笑出来,我无奈地晃了晃薯片,“一锅,困掐拿哟欧巴?(这个,没事吗哥?)”然后又低头撅了撅自己的肚子,然后抬头再看向他,示意保持身材不能吃。



这样一问,反倒变成他愣了几秒,再几秒之后,小熊嚷嚷“唉一古困掐拿哟!just2!just2!(哎呀没关系的就两片!)”之后生怕我带着零食跑了,一个前附身就是贴过来然后大咬一叼,迅速把薯片“昂”掉,然后咔哧咔哧嚼起来。



我把饮料也递过去,但他摇了摇头,表示不想喝,只是看着薯片,可是他不能吃这么多油和碳水的,两片应该足够了。


这么想着,就算隔壁正在发出嘤嘤的蚊子声来抱怨,我也假装没听见,无视无视,下一个。



嘤嘤声不断,直到嘟嘟的手扶上熊头,揉搓揉搓以表安慰。



对,让你哥安慰你吧,我心里下意识附和道。





接下来是灿烈,


说起灿烈,不知道为什么,今晚我看到的全是他除了帅气之外的情景,基本都队里面意外地担任老母亲的角色的时刻,反而让我妈粉自觉浓浓升起,连世勋都有乖乖的感觉了。


既然如此,受了就要回报,那对剩下两位的投喂应该就是要妈气十足的投喂了吧。


这么想着我走过去,但没想到走近反而更显得,对不起,我知道我当下不该有这种破气氛的想法,


但,大朴哥,你,你真高啊。(dbq)



我递了片薯片过去,他迟缓了一秒却也算自然地叼了过去,但是只是将衔在嘴里,没有咀嚼,



世勋见状把薯片抽了出来,自己吃掉了,灿烈的大眼睛向世勋会心一看,他背着我我看不见他的表情。


他又转头回来看看我,就是双眼皮大眼睛眼睫毛扑腾扑腾闪闪闪,但光从眼神交流我没懂,


世勋见状,看着我,作出喝水的动作,


啊,是不想吃薯片想喝水是吧,ok,心里顺便想,刚刚他只是没嚼,啥也没说世勋就懂了吗?不愧是竹马,有点东西。



我换了瓶可乐给他拧开,怼到他的嘴前,他立刻咕嘟咕嘟地喝起来,喝了几口。


喔唷,不好,他喝太快,没接到瓶口有些可乐流出来,我赶紧将瓶子抽出来,然后再抽了张纸巾帮他抹了抹嘴角地可乐。



“谢谢你啊~(韩语)”他没太看我地道了谢,手里收拾的动作也没怎么停下来。


还好,其实我在庆幸,大眼睛直接盯着我道谢可能我还承受不住呢,


但,


“啊困掐拿哟,hiong~(啊没事的兄~)”看到他这么认真的道谢,我反而忍不住去逗他。




“多、hiongnia?(又是兄?)”问出这个问题的主人实在是没忍住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眉毛高高蹙起,很委屈那样看了过来,



我没忍住笑了出声,“哈哈哈,啊尼啊,欧巴哟欧巴,哎一古头卡特哟。(哈哈哈不是不是,是哥哥,哎呀都一样的啦)”说罢我便越过他不继续理会。



好了,我明白为什么有时候灿烈明明身为兄长却偶尔沦为团欺了,确实有时候容易让人有坏心眼呢。



我真是个坏人,嗯,我在心里用力点头并且哈哈大笑。



世勋看我越过灿烈走向他,他随即眼角笑得眯眯地,像是找到组织的小奶猫,很主动地扭捏着凑上来,张开了大嘴巴,“啊”的等着投喂。




我当然是笑眯眯地,担心他吃不饱似的,将薯片大片大片地塞进去。



待他吃得尽兴之后,我再给他递上饮料,小猫当然也是咕嘟咕嘟地饮尽,好能喝哦,刚刚明明也喝了不少啤酒了,不愧是团内酒鬼。




仔细一看才发现他流了不少汗,我望了望他身后椅背上刚好搭了块,应该是他自己拿来擦汗用的,余光又瞟到边上有一个水龙头,


于是我拿起毛巾走向水龙头,将毛巾整体打湿后稍微拧干,多少保留了些水分,然后回到世勋边上从一边肩头跨过脖子搭向另一边肩头,




世勋看着我从水龙头那边回来,显然做好了被毛巾搭上来的准备,“坎撒米达,Jie西。(谢谢你jie小姐)”他先是向我道谢,


但可能没想到毛巾有点凉,还是没忍住惊呼了一下“哇,出喔哟。(哇,好凉哦)”



“啊,对不起,很凉吗?(磕磕绊绊的韩语)”哎呀,是我没考虑到,脖子一般都怕凉的,于是我伸手想要将拿下来,


“没关系的”他用中文答道,同时刚巧他也将手抚上毛巾,就不小心就碰到了我的手,


哎呦喂一瞬间我超怕尴尬,于是我赶忙抽回来,然后又抓起薯片袋子给他递了一片薯片,



他也很配合地俯身衔住,然后将薯片跳进嘴里咔哧咔哧再吃起来,吃完又送了我一个笑脸。



呜呼,有惊无险、有惊无险。




可能是看我对世勋的服务流程如此周到,伯贤见状忍不住拿出手机,噼里啪啦对着手机说了一大串,



我猜测他这会儿许是又在将自己的韩语问题输入到翻译软件里,不过在场的其他人听见了他说的话之后都不经意露出了微妙的笑容,过了一小会儿,



只听AI用中文转述道:“Jacky,你、对、世、勋、真、好、呀。难、道、最、喜、欢、世、勋、吗?”



“内,马思密哒。(是的没错)”我几乎是不假思索。



啊,但说完之后隔了一秒,我怕伤到哥哥们的心,又立马补了一句:“忙内你嘎。(因为是老幺)”然后看向(除世勋外的)哥哥们,



当即,哥哥们露出了“我懂,我们也爱他”的表情,一顿点头,倩倩接了一嘴,“啊,阿拉哟,on倪琼隆,staff琼隆(啊,我知道,就像姐姐那样,工作人员那样)”我连忙点头。



我只能说这波我妥妥是端水大师,我服我自己。




所以当下我自然也是没看到当我转过头忙着跟哥哥们解释的时候世勋转瞬即逝的失落,不过这也是后来他有一次喝醉了之后才忍不住悄悄告诉我的。




临时慰问完几位,他们又开始忙碌起来。



看着他们收拾,我还是没忍住上手帮忙了,可能是看着我也帮忙了,众人也忍不住一起参与收拾起来,有了剩余人员的帮助,餐厨没多久便收拾得差不多了。




收拾好后我们准备稍坐一下再休息一会就各回各家,这时倩倩拿出手机,和一旁的suho还有珉珉讨论起什么,因为都是韩文,所以我都听不懂,但我也多少有点好奇,



见我脖子伸直了,伯贤方方嘴哈哈笑了一下然后又拿起翻译软件跟我对话“他们在讨论明天吃什么呢,”我“噢——”了一下,这时小队突然转向我们这边,问伯贤,



说:“今天你和钟仁不是说找到一家隐藏的好吃的店吗?叫什么?”



“mini history salon”开开接了一嘴,“但是我们今天去的时候说今天和明天晚上的位置都约满了啊(韩语)”



“mini history salon?!”我惊讶到,


这不也是我今天在寻找的店吗,啊,怪不得会遇到钟仁和伯贤,原来他们也在找,当然他们的对话伯贤都实时输入进翻译软件好让我听懂,不愧是伯贤,贴心虎虎。




“啊,这家餐厅也是我今天在找的,本来想吃晚餐,结果已经满了,只能约明天了,于是我就约了明晚的一张桌子,但我只有一位,不清楚店家是如何安排的桌子,或许能改一下预约信息?不过我不知道现在这么晚了还能不能打电话改预约…(AI翻译韩语)”



我把这番话快速输入翻译软件,AI也很快替我复述了上面的来龙去脉,



听完这番话,一群人又把我围上了,一个个眼神都充满期待,满眼满脸写着“地人、想吃”。




“那要不我还是现在打个电话问问?”获得了一群点了又点的头,好吧。



“零零零——”



拨通后,我讲电话外放,



“喂这里是mhs,您好吗?(日语)”



“这么晚不好意思,打扰一下,我是今天下午预约了明天晚餐一位一张桌子的JACKY(日语)”



“啊,是,JACKY小姐,有预约的,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日语)”



“请问我这边能修改预约信息吗,可能明天有九位的,也是晚餐时间,请问有大桌子吗?(日语)”



“噢,刚好我们这边有一位顾客取消了预约,但是是包厢,消费与公共区域有些许不同,可以吗?(日语)”



我抬头望向他们,做着“room”的“roo”嘴形还没“母”出口一群人就星星眼加疯狂点头,行,明白了。



“嗯那就这样做吧,谢谢您,九位,晚餐,包厢。(日语)”



“了解了,JACKY小姐,谢谢您的预约,那么明天见(日语)”


“谢谢,明天见(日语)”我道完谢之后挂断电话。



修改完预定之后,总算是完成了一件大事,一小会儿开心过后,大家多多少少开始感觉到些许困意,于是我们再次确认了一下明天的集合时间,就互道晚安各回各家。




因为知道明天还会见面,我居然没感觉今晚的分别有什么令人不舍的地方。



这或许就是有恃无恐,哟嚯。





回到房间,闻到身上从头到脚全是烧烤的香味,尽管非常懒,但我还是又冲了个澡,洗了头,



刷完牙,敷上了一片面膜,吹干头发,我把面膜摘掉,打开了香氛机,躺下,定好了第二天起床的闹钟,将今夜的星空简单编辑了一下,上传上了ins,配文“真好的夜空(星星表情)”,




“呼——”,空调吹得我有点冷,来不及点发送,我便忍不住先伸手把温度调高了一些,然后起身再把窗户开了一个小缝隙,



成功让相对室内温暖但其实是凉快的夏夜的风能借着那丝缝隙溜进来,形成舒缓的对流,我才满意地重新躺下,最后看了一眼手机,确认无误,按下了发送。




夜里的风拍打着发丝,日本仲夏的蝉声音真大呀,但我也觉得那音量都没有盖过我一开始关上门撞见这群人时的心跳。


尤其是在听到世勋的邀请后,一瞬间仿佛有滴感动的热泪顺着我那几下不平稳的呼吸,涌进了我的心里,在往后只要想起今天的日子里,都不断往外化出无垠的波澜。




我闭上了眼,坠入沉沉的梦。



——————————————————————————————————————————————————


真的不好意思大伙儿,最近太忙了,又拖了,更的时间比之前发布的预告晚了好几天orz…



总之谢谢大家的耐心等待!本来想更两篇,但是想了想,还是把06丰满了一些些,拉长写了一下,就攒成一篇更新,希望大家看得开心,你们更喜欢跟谁的互动呢?还是不好意思拖了这么久才更555…



预告一下后面2篇的顺序:下一篇07-购物和聚餐,番外-梦(番外的设定感觉也很适合展开写,可能后续会新开一篇番外的设定为基础的,但是因为最近都比较忙,所以后面也是也不定期更新啦,辛苦大家等待



但我发现我想的写的东西怎么都是吃吃吃买买买?不好意思哈各位,不过其实我有埋各种爱情线进去了,希望大家大胆猜测或者提意见(´-ω-`)

评论(2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