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

一块不愿移动的陨石🤏🏻感谢关注🖤图文禁二改&禁未经许可商用哦🤍

【E点点馋】与世勋(七夕快乐呀!)



*这个篇章就多少ooc,但也尽可能将人物描写得贴合情境,但毕竟语言和言语习惯还是不同,希望大家看得开心,能代入自己就最好了。


*今天是七夕,刚好在七夕开坑,祝大家七夕(乞巧)节快乐呀,祝你喜欢的人也刚巧喜欢你。




-正篇⬇️-




最近有点咳嗽,刚巧又喜欢上吃芥末青豆,配上啤酒一杯再开一包下肚,哗,简直一绝。



都不知道究竟是因为吃豆子惹的咳嗽还是咳嗽之后越发破罐子破摔地越发地想吃,总之就是想吃。





“咳咳咳”冰啤酒刺激得我喉咙好痒,被刺激地又小小声咳嗽,


正一手捧着手机刷得正开心一手撸vivi撸得正热络的世勋终于忍不住抬头,



“咳嗽了啊,又在吃这些火气的东西,”


“好吃嘛…”


“还记得你上次吃劲辣鸡中翅吃到咳了三个多星期都没好,上次你还发誓不要吃了你还记得吧。”


又翻旧账,“可是上次是说的鸡翅嘛。”


“又在耍嘴皮子,好了伤疤忘了疼。”





“vivi,到妈妈这里来。”



我向远在天边的、在它爸手底下被撸得舒舒服服的舒舒服服的vivi伸出带着彩色美甲的魔爪,假装自己是个受到伤害的无辜白骨精,



“vivi不要去,”他轻轻压住vivi的脖子制止住它,“小心不要被妈妈传染了。”



“vivi,餐点!vivi,快过来!”我打开了它最近最热衷的那包零食用零食夹夹出了一粒,赤果果地诱惑起来,



“汪!”它难得一闻地叫了一声,



它爸冷不防被它吓了一跳,手一松,它顿时噼里啪啦向我跑来,我立马给它喂了那颗诱狗的美味脆。


“vivi你看,爸爸欺负我。”




“汪!”vivi同意。




“别乱说,”他表情严肃了起来,“停,别喝了,最后这口没收了,我替你喝掉,快点去刷牙睡觉了,快。”



我本来想用我刚接了假睫毛所以扑闪扑闪很有神的眼睛跟他对峙,结果撞上他的眼神,


像极了当年他和他大朴哥直播剧透的时候把摸鱼和备考的粉丝从直播间赶走的样子。



我再盯,他就回盯回我…



“去吧。”


“好啰,知道啦。”


可是,可是明明还有超过两大口好不好!


还是说其实你是不是就是想喝我的酒了!



我心存不满但基于他的要求十分正当且其实是为了我好,我就忍痛撇下我面前的小香香青豆和小香香啤酒和小香香vivi和大臭臭坏蛋世勋!


理亏的我只得扭捏作态地撇着拖鞋跑去了浴室,开始忿忿地刷牙…




……夜半三更,




等我俩都安稳躺下之后,突然嘴又馋了,我明知道不应该再吃了,但是着实又是馋芥末青豆馋得紧,我转过身去借着月光看向世勋的脸蛋,



这小子(没错就是闹脾气了,这小子,这家伙!)



平日里睡觉的时候基本没有声音,只是偶尔梦呓,总体算比较安稳,所以容易让我判断不出他的睡眠程度,但据他所说睡眠质量都还可以,



于是我侧身轻轻挥了挥手,再三确保他进入了平稳睡眠模式,之后悄悄蹑起身,踮着脚尖,趁着夜色,不敢开灯,



先是摸黑找到今天没吃完被世勋按照习惯放在高处的夹子夹好封口的青豆,



偷吃个一两口,嗯,果然很清脆。



“咳咳,”突如其来的咳嗽吓得我马上捂住嘴,用力憋住,生怕吵醒了主卧那位,



再依势挪到冰箱。



vivi好像被我吵醒了,啪嗒啪嗒地欢快爪子奔向案发现场,动静还不算很大但有点儿。



“嘘,妈妈很快,你自己玩儿去。”得到的回答是黑暗中的欢乐吐舌。





伴随“po”一声,黑暗中亮起一盏微弱的温暖的黄灯,和顺着黄光出来的专属于夏日冷柜中独有的凉意,冰箱顺利开了。



我将自己埋在冰箱里,深吸一口冰箱里的凉气,伸手正准备掏一瓶新的啤酒,



突然一只雪白的有力的手按住了我犯案的爪子,“大半夜的,偷偷摸摸,胆子不小啊。”



“…”



所来之人正是主卧主人之一,吓得我一时间不敢回头,直到好几秒后,我才做好了被骂的心理建设,迟迟后才缓缓转头,



“嘿嘿嘿嘿…”



“……”




我俩之间,一个臂弯的距离,一个昏暗的灯光,两人一狗,一阵沉默。




他看向我,小眉毛挑得老高,眼睛眯起来仔细地打量着耍赖皮的我,嘴巴拉得老下了,露出一个十分可爱但任谁看都是正嫌弃着我的表情,



我不敢反驳,只是静静地用一个不自然的表情看着他,像一个心虚的贼,



半晌,他趁我不注意突然凑上来,吓得我整个脸纠在一起,眼睛赶紧闭上,



只听“啧”的一声,他居然只是搞突袭似的撮了一口我的脸颊,



又伸手捏了捏,这才满意了一点点,发出“嗯哼”得意的小尾音。


“别吃了,再吃变咳嗽老巫婆,好不了啦!”


“啊?就再吃一点点,一点点嘛~”


“再吃以后没得亲亲!”


“…哼,好吧,不吃了,哼,你耍赖皮。”


“到底是谁耍赖皮啊…真的是小贪吃鬼,不许跑!”


“哈哈,咳咳咳,哈哈哈…”


“快去刷牙!”


“知道啦!咳咳咳。”


“汪!”




评论(3)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