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

一块不愿移动的陨石🤏🏻感谢关注🖤图文禁二改&禁未经许可商用哦🤍

随笔<回答>

2022-05-21-19:10


有朋友在朋友圈问

该来的真的都会来吗


我努力猜她想要的答案

我猜不出


我想回她

会来的

都会来的


这是乐观面的回答

这回答显得很漂亮


我在心里却怎么都放不下一个转折

肯定会来的

比如不论如何都会如期赴约的死亡


又总觉得

我这转折太过悲观


真的会来吗

除了死亡的事实意外的事物情都会来吗


我越思索便越得不到答案


不过我仍然希望大家能盲目地充满希望

因为真相往往令人悲伤

糊涂在这种时候显得难能可贵


我仍在思考我该回复什么

但结果可能是


思来想去

却不去回复


不要放弃希望


去期待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