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

一块不愿移动的陨石🤏🏻感谢关注🖤图文禁二改&禁未经许可商用哦🤍

< 我的邻居居居居然是exo?!>01


开坑


设定是exo x 你


目前没有主cp设置,顺其自然发展吧(害不过应该没人看,就当我就自己写来玩儿吧,不定时更新


行距有点乱,但我不大会设置就乱空行(不过反正应该也没人看吧


-------------



01-日本街头偶遇




“不是,你其实可以住我家的嘛,就在市中心,刚好我出差房子也空着,怎么还自己订房啊?不过我看了看你定的房子也还可以,你跟着我发你的导航走,绕过这个银行你就可以看到这个餐厅…”


手机里朋友的语音还没播完,我忍不住先打断“滴”(开启语音输入…)


“知道啦知道啦,不用麻烦你啦还是,等你回国我们再聚呗,我自己好不容易奖金发了出来一趟你让我体验一下独立的感觉嘛,再说了,我可是订了一间别墅哟,一个人住几天别墅真的舒服,国内订别墅可贵了,不像日本,旅游旺季定别墅也很实惠”我回复道。



没一分钟对面直接一个电话过来了“你就是败家!祝你玩得开心啊!我看看我能不能提前几天回日本接应你吧!你等我…”


“行了行了向总,知道了好意心领了快去开你的会吧别让下属等了”语毕我立刻挂断电话,免得老向又滔滔不绝发起“我最后说两句”的领导本色。




挂断电话之后我将手机页面转切到导航上,继续将眼睛放到导航页面上通向mini history salon这家餐厅的路径,一边感叹,果然东京市区道路羊肠繁复,一边对期待已久的所谓东京都市隐藏美味展开想象,嘴里一边念叨着“mini history,mini…history…”…


正当时,一个不小心迎头撞上了一堵高而结实的肉墙。



对面只传来一声闷响,我却是一个屁股墩坐到了地上,并“嘎”一声叫了出来,手机也被我甩出几十公分远。



脑中韩剧通用词“阿西(脏话)”已经在我心里飞快转动了几十遍,但我知道这是个只要发生对冲就肯定会以“思咪吗先(对不起)”充当招呼的国度,我立马一句“思咪吗先(对不起)”抛了出来。





结果对方也是一通“思咪吗先(对不起)”和“呆九补跌思嘎(没事吗)”地对我连连道来,嗯?还有两个人呢?听声音,好像是年轻男性。




嘶,但是这些声音怎么似乎是微微有点熟悉的呢?搞不好是帅哥?哇不会是明星吧,唉想什么呢,出国旅游就有邂逅,我电视剧看多了吧。



脑中飞快想着这些的我这时还低着头,放旁人看来我看样子比较像摔疼摔傻了,于是对方其中一位跨步附身去捡起了我几十公分外的手机。嗯?喔唷?那只手有点好看的呀?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另一位一个箭步上来就是两手把我一举,我一下腾空了,行,人以为我摔惨了,我被扶起来了。


风火雷电间,我鬼使神差地抬起了头,这个抬头,说来妙,我一个来国外一个人也要祝别墅还要离市中心有点距离的人,为的就是来享受风土人情,必要的时候给予自己适当的宁静。


所以平时基本不跟陌生人对视的尤其在国外一个人,除非硬性要求需要问路或者询问规则了,或者一时兴起想跟人聊天才会跟人搭话阶段性社恐来说,如果不是这一个抬头,我未来可能会后悔。


不,没有了,不会后悔了,因为在我面前的居然是,金钟仁?!那个金钟仁?!我呆滞。“k呆电瓦(你的电话)”寻声望去,美手的主人,啊是伯贤啊!我更呆了。




“啊、阿里嘎多(谢谢)”说出了僵硬的谢谢之后,我大概段片+僵硬了有半分钟到一分钟时间,后来我的屁股已经干净了(我自己拍干净的),我抓着手机继续走在路上,找着了mini history salon,但是我大脑宕机得久,以至于找到那家店被告知“对不起我们今天没有预约的顾客不开店哦,但我们可以帮您预留明天的席位,您有需要改动的话今晚打电话过来修改都可以哦(日语)~”的时候,我居然没有一丝失望。




直到又坐车返程走出新宿站,下了主街区,肚子因为没吃上晚饭咕噜咕噜叫的时候,才反应过来:


?!

??!!

?!?!?!

我这是偶遇明星了?!


还是exo?!还一次性偶遇了两个人!金钟仁和边伯贤?!啊啊啊啊啊!结果连喜欢人家都没来得及说!!啊啊啊要把今天的遭遇写进日记里!一定要发条ins!!!

评论(6)

热度(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