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

一块不愿移动的陨石🤏🏻感谢关注🖤图文禁二改&禁未经许可商用哦🤍

<我的邻居居居居然是exo?!>02


---------------



02-隔壁传来的香味




不过,这应该已经算异国邂逅了吧!


偶遇明星诶,不亏不亏,果然付出了就是会有回报的,这趟旅途真是待我不薄,哈哈!哈哈…


“咕噜噜——”瞎想中肚子又叫唤了起来,路人有一两个匆匆瞥了我一眼,大多数都只是专心走在自己回家或去应酬的路途上,饿了,还是得感快解决一下温饱问题。




惊魂未定,我就没心情挑选晚餐吃什么了,快步侧身走进了身边最近的一家便利店,买了杯酸奶和打折的精品寿司草草解决了一下,还是挺好吃的,不过只有几颗,确实少了点,不太顶饱。



在玻璃落地窗旁边的吧台解决了晚餐,离开便利店之前经过店里几排货架。


所以说人真的敌不过一眼万年,不撇不要紧,这一撇,我就顺带看到今天日本罐装罐装精酿啤酒、日本夏日限定可乐和在国内最喜欢吃的波浪薯片和芝麻味海苔也在打折,还有很久没吃的小熊c软糖和偶尔特别想吃一吃的杏仁豆腐诶……不如都买回去今晚当下综艺的零食好了,这么想了一下,便一并买走了。



“您的东西一共是2w1千710日元,请问需要袋子吗?(日语)”还好大学辅修过日语,不然轻微社恐的我这个时候可能又是呆滞了,


“不用,我自己带了袋子的,用我的袋子吧,谢谢您。(日语)”


我从托特中抽出两块蛋蛋一样的囊球,一抖一抻,变成了两个购物袋,真的很喜欢现代人的黑科技,赞。然后我退到隔壁哼着小曲儿将东西一一装好。



一对比,这另外两袋零嘴比晚餐本身还贵了不少,量也挺大大,我还真能吃。





电话铃响了,是老韩,我接起来,“喂,怎么样啊?吃到那家店了吗,我看你俩微信群里没继续聊了我就猜老向应该是去开会去了,你也没跟我们继续更新定位和菜品,是不是好吃到都忘记拍照发分享了啊?”




“我没吃上,人店里说要提前预约,不过你别说那个门头确实很难找,不过很小巧精致,我恍惚那么一撇感觉不便宜,但估摸着是真的很好吃,不是说这种要预定的都很好吃吗?”


我如实地诉说着半小时前经历的事情,猛然间想起了有个重要的情况没有汇报,马上用神秘地语气来了句“不对!你猜怎么着??”



“怎么着?”老韩一个问号,“所以你晚餐吃了啥?指定又买了不少零食吧?”



这话倒是没错,不愧是老韩,食量上给我拿捏预判地死死的,“不是晚餐的事儿!你猜我刚见着谁了?!”从我的语气透露出了骄傲和神秘,希望老韩能试图把握一下。




“你上司?不是吧…”老韩倒吸一口凉气,我连忙制止“呸呸呸,提这么倒霉的的人做什么,旅游呢千万别遇见公司的人啊,是我刚街上碰到exo了!绝了!我碰到了kai和伯贤!”



“?!”显然电话对面已经被我震惊地说不出话了,我继续说“我跟人kai在街头撞了一下,然后我被撞倒了,他的胸肌,应该是胸肌吧!好壮实啊!他还把我扶了起来!伯贤还帮我捡起了手机,哇这么说来我的手机,它摔了个跤还摔值了!”




“然后呢?”“然后我就不记得了,后来就没有了,人走了,我站了起来拍了拍屁股也继续走了,我不记得我们有没有说过什么话了,我后来宕机了!”


眉飞色舞的同时两个购物袋晃荡出窸窸窣窣的声音,隔空表演完发现自己丢脸了,我动作稍微收敛了一些,“瞧你那点出息,你赶快回去吧,那你晚餐吃了啥呀?”



“就吃了几颗寿司和一杯酸奶,没吃饱。不过我又买了两大袋零食准备回民宿去吃呢。”“那你赶紧回去吧,日本还比国内早一个小时呢,这都几点了,快回去吧,零食不够吃的话你看看你那附近能不能叫外卖,不会的话你就群上问问老向或者叫老向给你安排一下。”




“行了行了知道了,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你俩总是把闺蜜当小孩子养叔叔阿姨和我爸妈知道了都要笑话我了,你去忙你的吧~有什么新闻我再在群里汇报哈!”


语毕我挂了电话,准备往民宿赶,今天下午我已经自助check in过了也是从那来的所以回去的路难不倒我。





我订了间在日本少有的联排别墅的其中一栋,听说那里比较安静,今天下午看了的时候,我惊喜地发现它门口还有小院子,附近也没有什么高楼和灯光,晚上天气好的时候应该能看到不少星星,虽然两栋院子之间只有篱笆作格挡,但只要大家互不打扰就好了,在回去的路上我已经萌生出不少期待。





回到民宿



我把行李打开,将ipad和迷你投影仪拿出来,还有吹风机、熨斗和香薰机。是,我的杂物是多了些但一个人出来嘛,没人能管我哈哈哈哈哈,一个人给自己一个浪漫到底地旅行!(才吃完便利店食物还浪漫到底)



隐约听见隔壁有些动静,是也有客人订了隔壁栋吗?也是,旅行旺季嘛,也正常,好像人还不少地样子,只希望他们不是什么闹腾的人吧。这么想着,我去洗了澡。



洗完澡出来,我正吹头,突然闻见一阵烧烤的香味从楼下袭来,我很明确是从周围传来的香气,是隔壁栋在烧烤吗?好羡慕啊,等会下去看看,看看能不能一罐啤酒换支串儿吧!这么想着,我加快了摇头晃脑的速度。




半干之后,我迫不及待地关掉了吹风机,穿好衣服提着零食下了楼,向着香味进发。





我拉开了一楼的窗帘和玻璃门,脚喇着拖鞋,跨步走了出去,然后用脚勾了一下将门关上。我抬眼向左边撇去,一些人声和好气味制造源头的人们也一并抬头,向我这边望来。



我霎时间瞪大了双眼,头上包着头巾穿着家居的我,是怎么也没想到,我顶着这副样子,再次撞见了令我神往的人们,并且他们成倍地出现了。

评论(9)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