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

一块不愿移动的陨石🤏🏻感谢关注🖤图文禁二改&禁未经许可商用哦🤍

随笔<看,像凝着雾的瀑布>

2022-05-06-01:00


我时常怕自己沉溺

却忽略了其实我身处平地


身边那只叽叽喳喳的玄鸟儿

经常转着圈向着我询问我的爱


我不说

我从不说

我只是抚恤它的羽毛

叫唤着它的名字


因为我总是怕只要自己述之于口

里面的感情将因那不小心的倾泻

而逐渐消磨殆尽


可它当然在回应我

用它的歌喉 它的舞姿 它的拍打

用它的几乎全部

来回应我


我当然爱它


我爱他

我爱与他在深夜里对谈


他经常问我什么是诗

经常问我

可不可以书写

我们的爱情


我思索良久

终于败下阵来

人总归需要忠于自己的内心


这一次

让我用些许轻柔漂浮的字

回应你


我予你的爱

生生不息

评论(2)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